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第一海水浴场遇怪鸟 不吃不喝攻击性强(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4-02-06 09:12:39 字号:TT

第一海水浴场遇怪鸟 不吃不喝攻击性强

  第一海水浴场冬游的几位老伙伴们,今儿发现了一只长相特别的鸟,大伙左瞅瞅、右瞧瞧,没人认识它,您究竟是何方神圣啊?

  第一海水浴场的更衣室里,大伙你一言,我一语,围着眼前这只长相奇怪的鸟,您到底是从哪来啊?最早发现他的是市民老张,今天中午十二点多,来冬泳的老张偶然在沙滩上发现了这只小家伙,看上去,情况似乎不太好。别看这小东西体格不大,可脾气一点都不小,尖尖的嘴巴随时保持着上扬姿势,动不动就想跟摸它的人来个亲密接触。这下可把大伙愁坏了。

  大家心里没底,这种鸟儿俺们之前从来都没见过,弄不好还是啥保护动物,放在这儿也照顾不了,总得找专人来帮忙吧,记者赶紧联系了青岛动物园。专家告诉我们,这只鸟学名叫,是水鸟的一种,食物以小鱼、虾、昆虫,这下好了,身世总算是搞明白了,您先到动物园养养身体吧。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