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长途汽车站无旅客滞留 可免费退票或改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4-02-06 11:52:44 字号:TT

  央广网青岛2月6日消息(记者王伟)记者刚刚从青岛长途汽车总站获悉,为应对降雪天气和道路结冰对交通出行的影响,青岛长途汽车站启动雨雪天气应急预案。

  青岛长途汽车站客运处孔处长介绍说,青岛长途汽车站提前一天对到达车辆情况以及运力安排情况进行统计布置,以备出现客流突增,预留出了充足加班运力;运用车站内大屏幕和广播向旅客通报各高速路恢复通行状况;对跨省超长线路旅客进行免费退票或改乘。

  目前车站没有旅客滞留情况,因为今年青岛地区节后旅客返程时间比较分散,从正月初七到正月十五都是旅客返程的区间段。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