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萝卜元宵糖球会启用临时邮局 推异形明信片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2-07 09:08:5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2月7日讯   2014年青岛萝卜·元宵·糖球会将于2月8日至2月17日举行,为配合做好节会的服务工作,充分满足广大市民和集邮爱好者的文化需求,市北区邮政局将于2月8日启用2014年青岛萝卜·元宵·糖球会临时邮局。

     2月8日上午,该局将在市北区昌乐路文化街举行2014年青岛萝卜·元宵·糖球会临时邮局设立暨特色纪念戳启用首发式,为方便广大市民参会,2月8日至17日还将在青岛文化街、贮水山儿童公园、青岛海云庵举办临时邮局主题展销活动。

    据悉,2014年青岛萝卜·元宵·糖球会临时邮局将启用各类章戳7枚,其中纪念戳4枚、普通日戳3枚,无论从启用数量还是戳记形式、内容等方面都会让人耳目一新,同时为配合临时邮局的设立和系列章戳的启用,市北区邮政局还推出了萝卜·元宵·糖球会纪念封四枚及异形明信片二枚,相关产品将于首发式当天与广大参会市民一一见面。同时,春节期间市北区邮政局所属营业网点将举办“马年行好运,邮政刮大奖”活动,推出民俗系列十二生肖刮刮明信片套装,为广大市民送上一份节日的幸运和快乐。(记者 张力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