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帕萨特行驶途中突失控 撞倒情侣又撞轿车(图)

来源:大众网-- 2014-02-08 07:54:36 字号:TT
  

 帕萨特行驶途中突失控 撞倒情侣又撞轿车

▲路口信号灯被撞断,当时小情侣正站在这里等红灯。图/记者何毅

帕萨特行驶途中突失控 撞倒情侣又撞轿车


帕萨特在擦倒情侣、撞瘪凯美瑞后,一个凌空翻倒在了路中央。

    7日下午,年刚刚过完,在江西路与徐州路路口却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事故。一辆帕萨特轿车以极快的速度撞倒一对等信号灯的情侣,然后又撞上停放在隔离带上的轿车,最后一个凌空翻倒了在路中央,所幸被撞情侣和司机均无生命危险。对于事发经过,肇事司机称自己记不清了,但一名目击者说,事发前曾有一辆绿色出租车别过他的车,随后才发生失控的一幕。目前,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7日下午2时30分,记者接到读者电话后迅速赶往现场,此时受伤人员已经被送往附近医院治疗,马路中央散落着车体碎片,机油淌得到处都是,肇事的帕萨特轿车依然侧翻在马路中央,车内的音乐还没有关。就在旁边不到五米的地方,一辆停放在隔离带里的凯美瑞轿车不幸“躺枪”,车头被撞花。

    “简直就像看电影一样!”一名目击者被吓得够呛,心有余悸地说,当时帕萨特轿车沿着江西路自东向西行驶,中途突然失控,朝着路边的信号灯疾速撞去,那对小情侣当时刚好在等红灯。记者注意到,从最初撞人的位置到轿车侧翻的地点,差不多有十米远,轿车所到之处更是一片狼藉,隔离带上的松树被直接铲平,路边一个信号灯也被连根拔起。

    记者随后赶到401医院,受伤的情侣正躺在担架床上等待检查。“真是吓死了,我跟女朋友再往前走一步,命就没了!”伤者魏先生说,他的左脚被轧,左胳膊被撞,现在全身疼。当时他和女友打算出去看电影,走到徐州路和江西路路口时,准备等信号灯过马路,谁知在这个空当,帕萨特朝着他们撞了过来。

    “意外来得太快了,我们根本连躲的时间都没有!”魏先生说,轿车的时速至少在80公里以上,撞上女朋友后,又轧着他的脚冲上了旁边隔离带,“真不知道他是怎么开车的!”在抢救室里,肇事司机就躺在另外一张担架床上,他的手上挂着吊瓶,一名医护人员正在为其缝合脸上的伤口。

    “具体怎么发生的,我也想不起来了!”司机说,他姓徐,事发时并没有喝酒,翻车后有名女士把他从车上扶了出来,然后跟他说,刚刚有一辆绿色出租车别了他一下,随后才发生的事故,事发后,这辆出租车就离开了现场,“看看监控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