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孩坐黑车被拉荒郊野岭 交150元后被扔下(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4-02-10 06:46:05 字号:TT

女孩坐黑车被拉荒郊野岭 交150元后被扔下

女孩坐黑车被拉荒郊野岭 交150元后被扔下

女孩坐黑车被拉荒郊野岭 交150元后被扔下

    春节过后,外来务工人员都陆续的返城了,在街头巷尾窜来窜去的黑车们,也盯准了这个时候,坑客宰客,大赚黑心钱,昨天,我们刚说了从外地来串亲戚的小于被黑车坑了一把,今天,菏泽来的小刘,也没能幸免。

    想起昨天的一幕,小刘的心里还后怕呢,2月8号,小刘从老家菏泽来青岛打工,晚上七点,在城阳汽车北站下车之后,找了一辆面包车,准备去十五中附近。小刘在城阳打工已经好几年了,对这段路很熟,一看不对劲,小刘很害怕,嚷嚷着让司机往回走,没想到,人家竟然火了,把车停在了一条偏僻的小路旁,凶相毕露。荒郊野岭的,四周连个人都没有,一个小姑娘被两个大男人困在车里,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小刘痛哭流涕,哀求对方放了自己,好在人家只是图财,要了150块钱以后,把小刘扔在了路边。她在寒风中等了半个多小时,终于打上了一辆过路的出租车的车牌号,可平静下来,小刘才发现,慌乱之中,连车牌都没记住!

    节后返城遇到的第一件事,竟然是被黑车给坑了一把,小刘很是郁闷,昨天生活在线还刚刚报道过,来青岛串亲戚的小于,被黑车坑了260多块钱,如此混乱的市场,难道真就没人管吗,记者决定,实地调查一番。

    在红岛收费站附近,记者搭上了一辆红色大众轿车,司机说,在红岛这一带,大家出行除了公交车就是私家车,或者搭乘那种俗称“小蹦蹦”的三轮车,自己平时也有工作,利用私家车拉客只是兼职,主要是赚个油钱。这位大哥倒也很实在,他说私家车拉客,不像正规出租车那样可以正大光明的在路上跑,不宰客,根本赚不到钱!很快,目的地到了,记者又搭上了一辆小QQ,返回红岛,司机开价15块。

  司机说,他们干这行,也得练就火眼金睛,首先一点就是以貌取人,模样像干部的,他们绝对不拉。而且,即使被稽查的盯上,只要不被抓到现行,那总能想出办法脱身。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干这一行的,一般都是老司机,对周边地形很熟悉,对稽查人员的行动规律也有所了解,赶上节假日或者重大活动,他们都会格外小心。引用一位老司机的话说,这一行,水很深,相关部门要想取缔黑车,规范出租市场,任重而道远。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