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汉酒后躺地上拦车耍赖 硬说司机是自己女友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2-13 06:32:47 字号:TT

    早报讯 李女士正在缓慢地倒车准备回家,突然听到倒车雷达发出“嘀嘀”的报警声,她从后视镜里没有看到车后有障碍物,正准备继续倒车时,一名好心人敲打车窗,告诉她在她的车后轮位置躺着一名醉汉。前天晚上9时左右,在兴隆一路一家饭店门口,躺在李女士车后的醉汉坚持称李女士是他的女朋友,要跟有钱人跑了。李女士无奈之下报警,兴隆路派出所民警紧急赶到,将酒后滋事的醉汉带回派出所醒酒。

    “我当时吓坏了,还以为是倒车时候把他撞了,后来冷静下来想想觉得不太可能,我倒车只挪动了半米,而且速度非常慢,这名男子倒地的位置,距离我车尾还有1米多远。”李女士称,她想问问旁边路人有没有看清前后过程,结果问了几名路人,大家都说没有看见,那名敲车窗的好心人也不见了。李女士进退两难,拨打了110报警。

    兴隆路派出所民警紧急赶到现场询问倒地男子,男子身上有浓重的酒气,民警要扶他起来,男子却躺在地上打滚耍赖,非要民警把开车的女司机带到他身边。民警询问他原因,他说女司机是他女朋友,跟着有钱人跑了,现在被他堵在了饭店门口。旁边的李女士很气愤,告诉民警她压根就不认识这名男子。根据现场情况,民警判断男子应该是属于醉酒滋事,于是强行将他扶到警车内,带回派出所醒酒,以免他继续躺在马路上发生其他危险。

    大约3个小时后,男子才醒酒。他自称姓马,是临沂人。马某称自己模糊记得刚才发生的闹剧。据马某讲,他在青岛打工多年,去年交了女朋友小于。小于的老家在河北。过年期间两人各自回老家,约定年后一起回青岛继续打工。马某从正月初五就回青岛,期间他不断询问小于什么时候能回来,但是对方一直说要等几天。昨天下午,小于终于说了实话,她过年回家时,家人给她安排了一次相亲,对方条件很好,有房有车并且能直接在老家给她安排一份好工作,小于于是决定不再回青岛了,跟马某分手,随后就关了手机,再也无法联系。

    马某在暂住处独自喝了一瓶半白酒,出门找网吧,想在网上给小于留言。走到兴隆一路时,他老远看见这名女司机的背影跟小于很像,见对方上车准备离开,马某头脑一热就躺在车后面想阻拦,之后就发生了前面的一幕闹剧。民警对马某教育批评后,将其送回了暂住处。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