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地下驾校教练废弃小院练车 3600元打水漂(图)

来源:QTV-今日-- 2014-02-13 12:36:29 字号:TT

    有时候,人都想走个捷径,不过有时候千万不能图省事,比如说学车考驾照。胶州的席女士,因为一位素不相识的人承诺在他那学车拿驾照容易,席女士草率地把钱交给了对方,结果,被忽悠了。

    上午,席女士来到胶州市温州路上一处废弃的小院,去年3月份,她就是在这里认识了教练孙永涛。当时席女士陪姑姑在旁边的汽车美容店洗车,看到孙永涛在这个小院里带人练车,感到挺好奇,就走了进去。当时这位孙教练声称自己是平度德信驾校的教练,而这一番包拿证的承诺说的席女士很动心,回家考虑了两天后,她决定,找孙教练学车。就这样,席女士把3600块钱交给了这位素不相识的孙教练,然而此后她一等就是几个月,却始终没接到学车的电话。席女士觉得有问题,就悄悄去平度找到了德信驾校,结果一问,根本就没有孙永涛这个教练。回到胶州,席女士找到孙永涛要钱,可是孙永涛只退还了2800块钱。

    席女士说,800块钱对她来说也不是小数,所以她必须得要回来。可是孙永涛昔日带学员练车的小院现在却一个人也没有了。记者随后来到隔壁的洗车店了解情况。几经周折,席女士打听到了孙永涛是大同新村人。下午,记者和席女士一起来到大同新村,在村口发现了孙永涛的桑塔纳轿车,车身上没有任何驾校的标识或字样,只是在副驾驶上安装了一个统计学时的机器。在离轿车不远的地方,席女士找到了孙永涛的家。

    说好的德信驾校变成了潍坊的远洋驾校,席女士认为被忽悠了。而孙永涛却表示,当时之所以敢承诺驾照好拿,就是因为在潍坊报名考试。而当席女士质疑孙永涛不安排学车时,对方却把责任推了回来。虽然拿不出任何单据,但是孙永涛坚称这800块钱是给席女士办理报名的手续费,所以不能退还。而三番五次讨要不成,每次还要和孙永涛争执一番,席女士终于也感到厌倦,决定放弃。

    后来记者电话联系了潍坊的远洋驾校,对方承认孙永涛确实是挂靠的教练,但是否认了学员可以不用亲自到位体检的说法,也不存在驾照好考的现象。由此可见,这位孙教练确实是在打着走捷径方式忽悠学员。而席女士在这件事上也够草率的,连对方到底是不是教练,是哪个驾校的教练,驾校又在哪都没搞清楚就交了钱。再说这考驾照本来就马虎不得,希望席女士的遭遇能给大伙提个醒,别再上这种当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