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糖球会小吃街今日试营业 锣鼓秧歌闹元宵(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2-14 05:40:31 字号:TT

糖球会小吃街今日试营业 锣鼓秧歌闹元宵

    早报讯 昨日,记者在萝卜元宵糖球会海云庵糖球会场看到,虽然距离正月十六开街还有两天,但嘉禾路小吃街上已经人潮涌动,商贩支灶试锅引来众多市民提前赶会。据介绍,小吃街今天上午9点开始将全面试运行,市民可在此吃到打折的“试锅”小吃。此外,“鼓舞市北”锣鼓秧歌闹元宵活动也将在贮水山儿童公园拉开大幕,通过大赛选拔的锣鼓、秧歌、杂耍表演队将同台亮相。

    下午3时许,记者在海云庵糖球会场看到,整条嘉禾路小吃街和糖球广场周边道路已经挤满提前来赶会的市民,街道两侧的大部分小吃商铺也飘出阵阵美食香味,许多市民手里攥着各种小吃美食边吃边逛。“孩子很快就要开学了,今天趁着没正式开街赶会人还少一点,我们祖孙俩来尝个鲜。”徐师傅带着上二年级的孙子从热河路专程赶来,祖孙俩拿着糖球、烤肉,随着人流边走边吃。从今天上午9点开始,小吃街将全面试营业,所有摊位的“试锅”产品打折销售。

    今天下午,海云庵糖球会会场还将举办十佳糖球评选,主办方将在会场随机邀请赶会市民当评委,与美食专家一起对送选糖球品尝打分。

    相关新闻

    糖球送进世园会

    昨日下午,萝卜元宵糖球会组委会工作人员带着糖球,来到世园会建设现场,让没时间赶会的施工人员提前品尝美味糖球。据介绍,这是萝卜元宵糖球会“十百千万”公益行活动的一部分,之前已经举行了“温暖背心送环卫工”等公益活动。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