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三妇女组团在肉摊偷肉 摄像头拍下全过程(图)

来源:QTV-- 2014-02-16 09:10:42 字号:TT
三妇女组团在肉摊偷肉 摄像头拍下全过程
 
三妇女组团在肉摊偷肉 摄像头拍下全过程
 
三妇女组团在肉摊偷肉 摄像头拍下全过程
 
三妇女组团在肉摊偷肉 摄像头拍下全过程

    都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可是下面这三位大姐,你们还不害羞啊,天天免费吃大肉,日子过得不错啊!

    明霞支路官女士的肉食摊位前,几位消费者直为官女士鸣不平:开业时间不长,肉丢了不少。谁这么缺德?

    为了防盗,官女士的监控不断升级,不大的门头装了三个摄像头,今天上午,可算抓到了现行。

    监控视频中,三位大姐动作娴熟,配合默契,一人在前面专门负责挑选好肉,一人在边上负责瞅准时机往后面递,后面那位大姐,只管撑着袋子往里装。不过一分钟的时间,三块大肉就不见了。

    官女士丈夫腿上有伤,平时只能干些送报纸的活,整个肉摊全靠官女士一个人照顾,早上一忙,根本顾不过来。

    可不是嘛,人家可是拖着购物车子走的,说不定里面肉菜海鲜都齐了。你们回家享受去了,闪下官女士自己抹眼泪,她跟丈夫送了好几年报纸才开起了这个肉摊,这么个拿法,谁受的了啊。

    官女士说,附近有位行动不便的老人经常来拿几块大骨头,她一直都当做没看见,谁没有个困难时候啊,可是视频中这几位,穿的有模有样的,不像是吃不起肉的。而且这三位,只是偷肉大军中的一部分,还有几位,官女士今天要通过电视好好说道说道。

    吃那么多肉能消化?真不理解,你们前半辈子是吃草根啃树皮过来的?缺大了?小心,吃不了兜着走!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