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电信14日起推出4G试点服务 青岛济南烟台在列

来源:齐鲁网-- 2014-02-16 17:41:14 字号:TT

  齐鲁网济南2月15日讯 据山东广播新闻频道《直播山东》报道,中国电信于2月14号,继中国移动后在国内近百个城市开始提供4G服务。据了解,山东电信在济南、青岛、烟台三个城市进行4G业务试点。电信的加入对4G商用市场将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市民又有怎样的反应?

  上午10点多,记者在烟台市电信营业厅下载了一款游戏,发现速度是90多兆,着实爽了一把。工作人员介绍,理论上这里的速度可以达到140兆。虽然4g网速让很多人充满期待,但谈到购买,多数市民还在观望。

  烟台市民于永涛表示,因为4G卡刚出来,所以应该不会马上换。自己想等等看,不知道信号怎么样,辐射能不能更强,以及套餐合不合理。

  据介绍,烟台这次首批推出的产品是4g上网卡、无线网关的终端。中国电信烟台分公司综合部主管孟经理介绍,4g上网卡21号起发售,资费有月付的70元1g、100元2g、130元3g、200元4g、以及280元10g。同时,推出半年卡和年卡套餐,半年卡是300元,包含6g流量,年卡是600元,包含12g流量。

  对于套餐流量超出部分,国内流量为每KB 0.0003元。值得关注的是,中国电信4G上网设置流量上限。孟经理告诉记者,比如给你设置了当月100元的封顶,当你达到上网消费100元的时候,就会暂停你的服务。所以普通的用户根本不会出现这种“整夜流量不关、一套房子没了”这种现象。

  据了解,中国电信这次涵盖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十多款4G数据终端将陆续上市。首批推出的4G数据终端均支持TD-LTE制式,分为上网卡、“上网宝”( MIFI )、无线网关(CPE)三种类型,但暂未包括手机终端。(记者 姜燕 王雯)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