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山东选调1450名村官今起报名 青岛名额132人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2-17 06:02:00 字号:TT

    早报讯 我省选调1450名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今起至21日网上报名。记者昨日采访了解到,我市今年选调名额为132人,青岛的选调范围和条件比省里的要求更高更细致,要求须为全国“211工程”高校和省内普通高校2014年全日制应届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国家承认学历的海外高校2014年应届研究生学历优秀毕业生。报名网站为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据了解,今年山东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全省共计划选调1450名。其中,面向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选调1300名;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选调150名。选调范围为:全国普通高校、国家承认学历的海外高校2014年全日制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2012年由山东统一选聘或招募、年度考核称职(合格)以上等次、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目前在岗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青岛的选调条件中,对全国“211工程”高校应届毕业生不限专业,省内普通高校毕业生须为主要学生干部中的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咨询电话:山东省选调工作办公室:0531-67800197、88726111(传真),青岛市委组织部:0532—80899150、80899151 (传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