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裤腰藏乌龟过安检被查获 已移交公安部门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2-18 06:40:41 字号:TT

    一名旅客藏匿活体动物被青岛机场安检部查获

    早报讯 前天,一名旅客想带乌龟坐飞机,结果在青岛机场安检时被查出。据悉,按照规定,乘坐飞机时不允许携带活体动物。

    16日下午3时20分左右,青岛机场安检员在国内安检12号通道执行安检任务,一名年轻女子进入安检通道,她脱掉外套后,神情显得有些紧张,双手不自然地放在小腹部。当检查员检查到其小腹部时,该旅客坚称不方便接受检查,不让触碰。通道负责人考虑到旅客可能有难言之隐,于是请两名同性检查员带该旅客去检查室检查。结果发现,该旅客裤腰处贴身藏着一只活乌龟,身长大约10厘米,旅客称这只乌龟已经养了4年,产生了感情,想要偷偷带上飞机。目前,这名旅客及乌龟已移交机场公安部门处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