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内蒙古路乱停车挡住下桥口 交警展开整治(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2-19 06:04:46 字号:TT

内蒙古路乱停车挡住下桥口 交警展开整治

    早报讯 由于靠近内蒙古路长途汽车站,周边道路上经常有车违反禁停标志乱停车。杭鞍快速路东向西方向内蒙古路匝道正式通车后,从此下桥的车会被停在内蒙古路路边的车给挡住去路,晚上更有大巴车停在下桥口附近,存在安全隐患。昨天,交警在内蒙古路展开整治行动,严查违法乱停车行为。

    下桥口停车挡路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杭鞍快速路内蒙古路下桥口看到,有几辆车停在内蒙古路上,它们身后就是下桥口,从桥上下来的车都得从双车道并成单车道。甚至有一辆黑色别克轿车停在了应急车道上,给其他从杭鞍快速下桥的司机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这里的下桥路口靠近居民区,人流难以控制,而且附近的照明条件也不是很好,这辆车恰好阻挡了其他私家车从桥上下来的正常行驶的视线,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交警陈彦廷说。记者发现这别克车的后车窗上贴有民间贷款的广告,并且还留有公司电话,见此情况交警分析这辆车应该是长期违章占道的一辆“广告车”。随后交警叫来拖车将该违章车辆拖走,并给以罚款200元,记三分的处罚。

    据陈彦廷介绍,内蒙古路全路段是禁停路段,附近小区车位有限,难以容纳大量私家车停车,所以有很多来往内蒙古路长途汽车站的私家车都选择在此违章停车,有时候交警一天能处理高达20起违章停车,自下桥口开通以来已经累计处理200余起,违章停车的现象给附近交通造成很大的拥堵。

    昨日市北交警大队辽宁中队针对内蒙古路下闸道口违章停车现象开展重点整治行动,罚款1起、粘贴交通违法通知书4起、劝离6起。

    缓解台东交通压力

    上月29日,杭鞍快速路东向西方向内蒙古路匝道正式通车。记者了解到,自2006年杭鞍高架路通车以来,内蒙古路匝道就一直未开通,进入辽宁路、台东商圈等区域的车辆只能依赖于人民路下桥匝道,导致人民路下桥匝道车辆积压严重、威海路交通压力大。杭鞍高架路的内蒙古路匝道通车,市民出行有了更多的道路选择。一是,原先沿辽阳西路东向西方向到辽宁路、华阳路、长春路等居住片区的车辆可选择从内蒙古路下桥口通行。二是,原先沿山东路、胶宁高架路至火车站、西镇的车辆,可由鞍山路上桥,走内蒙古路、辽宁路、热河路、胶州路,避开了交通压力大的胶宁高架路。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