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酒司机一年内犯两次 遭重罚两年不能开车(图)

来源:今日-- 2014-02-20 06:39:17 字号:TT

酒司机一年犯两次 遭重罚两年不能开车

    昨天晚上,李沧交警在对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查获了一名酒司机,这位仁兄胆子可是不小,不但酒后驾车,连驾照都拿不出来。最后一查,这竟是他一年内的第二次酒驾。而这也是年后全市查获的第一起“二次酒驾”司机。

    上午,记者见到了正在交警部门接受处理的酒司机庞某某。面对镜头,庞某某也觉得挺丢人,赶紧捂住了脸。昨晚,李沧交警在九水路一带设岗查车,21点20分左右,一辆白色起亚轿车途径检查点时突然准备掉头,交警赶紧上前将其拦下。

    交警随后对庞某某进行了酒精测试,结果是每100毫升血液里面酒精含量为36.5毫克,属于酒后驾车。无证加酒驾,这位司机胆子也太大了点。随后,交警部门在调取资料时发现,庞某某之所以拿不出驾照,是因为驾照正在暂扣期内。不到一年时间,就两次酒驾被查,庞某某竟然还声称自己从不乱开车。而说到昨晚的事,庞某某表示只喝了一小杯。庞某某说,去年酒驾被查后,需要重新考试才能拿回驾照,本打算3月4号参加考试,没想到又因为酒驾被交警逮了个正着。

    第一次酒驾被查,庞某某已经受到了暂扣驾照、罚款千元的处罚,按说也不算轻了,可他显然没有完全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不到一年,居然又犯,就应该被严惩。在这里也奉劝各位驾驶员,千万不要抱着侥幸心理,被交警查着虽然要受重罚,但总比出了事后悔好。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