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友要分手男子要跳楼 民警联系女友智救(图)

来源:今日-- 2014-02-20 06:44:43 字号:TT

女友要分手男子要跳楼 民警联系女友智救

  再来看一起突发事件。因为生活、工作、感情等问题一时想不开想轻生的事,《今日》报道过多次,当事人被救下来之后,都是又后悔又后怕。今天上午9点左右,又有一名中年男子因为感情问题,爬上了9楼寻死。附近居民发现后,立即拨打了110。

  民警担心贸然靠近男子,会让他的情绪更加激动,就在远处劝说,同时联系了消防人员。但无论民警怎么劝,男子都无动于衷,情绪激动的边哭边打电话。民警从男子的言语中了解到,他老家在沂水,三年前来青岛打工,期间交了个女朋友,昨晚两人吵架后,女友提出了分手。趁男子不备,一名民警从后面将他从台阶上拉了下来。

  动不动就闹轻生,未免太脆弱,对生命太不负责任了。靠这样的方法,即便一时挽回了感情,也长久不了。希望这名男子能好好反省反省。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