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代表建议青银高速增出入口 缓解交通拥堵压力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2-20 12:22:11 字号:TT

    随着青岛北部开发进程的不断加快以及青银高速市区段收费的降低,通过青银高速青岛东收费站进入市区的车辆逐渐增多,我市东部交通压力越来越明显。尤其是辽阳东路与深圳路交叉口堵车严重,经常出现需要等半个小时甚至一个小时才能通过,严重影响了通行效率。随着滨海大道以及“大学城”建设步伐加快,入驻滨海大道周边及北部的企业和学校越来越多,即墨东及崂山北部景区也需要通过青岛东绕行滨海大道才能进入,所以进入滨海大道的车辆不得不通过青岛东下桥再绕道进入,这样大大降低了进行滨海大道的通行效率。

    市人大代表麻海东建议在青银高速收费站出口与株洲路相交处开通出入口,从滨海大道和株洲路进出青银高速的车辆直接从株洲路出入口分流,这样将大大减少辽阳东路下桥口的通行车辆,缓解该区域的交通拥堵压力。

    株洲路周边世界大型知名企业在早年就已进驻,加上近几年的不断发展,企业数量及居民小区不断增多,株洲路商圈逐渐形成,而通过青银高速进入株洲路也必须通过青岛东绕行滨海大道或海尔路。青银高速株洲路出入口的开通将对该商圈的发展起到极大带动作用。开通青银高速株洲路出入口后,从青银高速直接进入308国道、海尔路、滨海大道、即墨东部、深圳路以及跨海大桥也将极大方便,对这些区域的商圈发展也将起到有力的推动。

    近期,市政府计划打通株洲路至长沙路,如此以来,株洲路的居民和企业的出行通过绕行青岛东将受到影响。开通青银高速株洲路出入口后,这些区域的居民和企业的出行将得以改善。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