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青岛公园3月起大整修 投资642万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2-20 12:22:11 字号:TT

小青岛公园3月起大整修 投资62万

    记者昨从市南区城市管理局了解到,作为青岛历史最为悠久的公园之一,小青岛公园现有设施老化严重,存在房屋漏雨、绿化滞后等诸多问题,急需进行整修。昨日上午,小青岛公园综合整治项目对外招标,我市初步计划投资642万元,对公园房屋及周边设施进行维修,同时进行增绿补绿。维修期间,公园将继续对外开放。

    小青岛公园是青岛的标志性建筑,坐落于风景如画的小青岛上,曾于1932年被辟为公园,解放后一直未向游客开放。1987年,我市重建小青岛公园,并于次年正式对外开放。园区内盛开百花,黑松遍布,岛上建有琴女雕塑和造型别致的花廊、水榭、凉亭等,使小青岛更加妩媚动人。

    负责公园管理工作的青岛海滨风景区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开放近30年来,小青岛公园接纳了无数游客,但一直未进行过大规模的整修,只是在7年前对停车场进行过翻修。整修将分为两方面,分别是房屋及周边设施维修和增绿补绿等。整个工程将耗时近2个月时间,预计3月开始,到5月1日旅游高峰到来之前结束。维修期间,如无意外情况,公园将继续对外开放。(记者 刘泽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