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火车站周边整治黑出租 两天查处60多辆(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2-21 06:20:46 字号:TT

    早报讯 无牌,无证,无营运手续,却敢到火车站去接客、拉客;出租挑客、宰客、违法停靠……随着大量大学生返校、农民工来青,火车站周边又出现了很多违规、违法营运的车辆。近日,火车站联管办组织交警隧道中队和运管执法人员,分别在广州路和费县路口、郯城路和费县路口设卡集中整治 “黑出租”,两次联合执法共处罚暂扣违法车辆60多辆。

    前天下午,火车站联管办组织交警隧道中队和运管执法人员,分别在广州路和费县路口、郯城路和费县路口设卡集中整治 “黑出租”。下午5时34分,一辆无牌照装有出租车顶灯和出租车空车标志灯的轿车被执法人员拦下,经现场查证,驾驶人员王某无驾驶证,此车无牌,无营运手续。王某称他买的是新能源车不需要挂牌,他在摩托车修理店购买了出租车顶灯和出租车空车标志灯,本打算到火车站周边踩踩点,不料被联合执法人员逮个正着。昨天上午9点时许,火车站联管办组织交警隧道中队和运管执法人员再次设卡集中整治“黑出租”,对出租挑客、宰客、违法停靠和违法行驶车辆做出了处罚。记者从火车站联管办了解到,这两次联合执法共处罚违法车辆60多辆。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