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妻子网聊离家出走 丈夫跑遍大街小巷寻妻(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4-02-24 06:35:32 字号:TT

妻子网聊离家出走 丈夫跑遍大街小巷寻妻

妻子网聊离家出走 丈夫跑遍大街小巷寻妻

  今天节目里找人的真不少,寻爸爸的、等儿子的、这回又有抱着孩子来找妈的。媳妇不辞而别,一岁多的孩子哭着闹着要妈妈,可把小刘急坏了,孩儿他妈,到底去哪儿了呢?

  妻子失踪的这一个星期,刘守伟每天茶饭不思,拿着寻人启事,见人就问,他跑遍了青岛的大街小巷,却毫无线索。回想起昔日恩爱的情景,这个三十多岁的汉子,一度哽咽。

  刘守伟是枣庄人,8年前在青岛一家工厂打工时,认识了比他小5岁的临沂姑娘刘永凤,同在异乡为异客,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两颗孤独的心很快走到了一起,可这段感情却遭到了女方父母的反对。

  为了自己,女友不惜跟父母决裂,这让刘守伟非常感动,他发誓要用一辈子来守护刘永凤,2011年,相恋了五年的两人终成眷属,之后女儿的降生,更是给这个小家庭增添了无限的欢乐,可随着女儿的长大,刘守伟慢慢发现,妻子有些不对劲了。

  对丈夫冷淡,对孩子冷漠,发脾气吵架,曾经温柔贤惠的妻子,突然间就像是换了个人,更让刘守伟没想到的是,两个月前,妻子竟然离家出走,手机也换了号。

  妻子怎么会突然变成这个样子?刘守伟觉得,这一切都跟上网有关。原来,生下女儿后,妻子就不再上班了,闲来无事总喜欢网聊。

  为了上网的事儿,两人经常吵架,甚至闹着要离婚,每每都是在双方父母的劝说下,再度复合。可谁也没料到,就在一个星期前,妻子竟然再次离家出走。

  在刘守伟的眼里,妻子毫无社会经验,纯真的有些傻,她会不会被骗了?现在平安吗?刘守伟的心里闪过无数个可怕的念头,不管未来会怎样,他都坚持要找到妻子,作为父亲、女婿和儿子,要给家人一个交代。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