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连撞小区门口数车(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2-25 06:30:35 字号:TT

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连撞小区门口数车

    早报讯 砰!砰!砰!接连几声巨响,斯柯达轿车撞向路边车辆。昨天早上,标山路和上清路路口附近的榉林新村门口发生车祸。一辆斯柯达轿车与停在小区门口处的一辆白色起亚越野车发生了刮擦后,斯柯达轿车女司机一紧张,误把油门当成了刹车踩了下去,接着又撞向了停在路边的尼桑轿车和本田越野车。

    小区门口多车受损

    “标山路上发生了一起车祸,看起来挺严重的,好几辆车都不同程度受损。”昨天早上7时左右,市民陈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4辆受损汽车停在榉林新村小区门口,白色起亚越野车驾驶室一侧两个车门严重变形,斯柯达轿车前保险杠脱落来,尼桑轿车后车门也严重变形,一侧的后车轮撇了出来,红色本田越野车与尼桑轿车挤在了一起。几名车主正在等待保险公司来处理。

    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斯柯达轿车的女司机讲述了当时的情形。“早上起来我也是赶着上班,开车到了小区门口,我看那辆起亚越野车已经快开进小区了,便往后倒车给他腾出来了一些空间。”女司机说,起亚车开动后,她感觉前面的空间足以通过,便往前行驶,结果与越野车发生刮擦。“拿到驾驶证一年多了,没碰上过这样的事情,发生刮擦后一下子就紧张了起来,结果错把油门当成了刹车。”女司机说,她驾驶的车一下子就冲着停在路边的尼桑轿车撞了过去,由于车速比较快,被撞的尼桑轿车又与本田越野车挤在了一起。“谁都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这辆车开了还不到半年,维修估计要花不少钱。”起亚越野车车主江先生说。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