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初三体育生跑步时猝死 公园内突然倒地

来源:大众网-- 2014-02-25 13:21:46 字号:TT

    24日下午5时20分许,一名16岁的初三男生在中联运动公园进行体育训练时突然倒地,虽然进行了积极抢救,但依旧没有救回这个年轻的生命。

    24日晚6时许,本报接到市民反映,在中联运动公园里,附近一所中学的一名男生在跑步时突然倒地,已经没有了心跳和呼吸,120救护车将其送到了胶州路市立医院进行抢救。当晚6时30分许,记者赶到医院时,老远便听见急诊抢救室旁边的处置室里传出悲痛的哭声。“他是我的一名学生,属于运动性猝死。”在处置室的外面,一名身穿运动服的男子告诉记者,他姓李,那名学生正是他的一名爱徒,姓姜,16岁,是一名初中三年级练习短跑的体育生。李老师告诉记者,“大概5点20分,他跑着跑着突然倒下了。”见情况不好,李老师赶紧让周围的学生拨打了120,而他则双手开始按压小姜的胸部,并进行人工呼吸,“后来运动公园里的一名医护人员也赶了过来帮忙,一直做了有20多分钟,始终没有反应。”李老师称,在救护车上他们还是没有放弃抢救,到医院后又进行了电击抢救,最终还是没有挽救回孩子年轻的生命。记者在医院里了解到,事情发生之后,学校的相关负责人已经赶到。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记者 林刚)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