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日企业青岛创新合作交流 将办一对一洽谈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2-26 05:11:0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2月26日讯 25日下午,由青岛市贸促会和日本东北经济联合会共同举办第二届“青岛市•日本东北产业创新合作交流会”,共同推动两地企业开展经贸交流与合作。

    日本是青岛最重要的贸易伙伴之一。东北经济联合会是日本覆盖了东北地区青森、岩手、宫城、秋田、山形、福岛和新泻七个县的经济组织。目前有800家会员企业,包括能源、电力、电子、石化、建设、渔业、物流、商社、银行、电台和报社、证券、商工会所等各种机构和企业,是东北地区最有影响力的经济组织。

    本次青岛考察团主要来自该联合会的会员企业,其中有4家会员企业将在青岛考察交流会上进行推介,以在青岛寻找合作伙伴。会上还将举行“一对一”企业洽谈会20场次,促进两地企业合作。

    2012年,市贸促会与东经联以举办第一届“产业创新交流会”为契机,建立起常态化的友好合作机制,双方都有着丰富的会员企业和信息资源。下一步,市贸促会将于今年7月带领青岛企业赴日本举办交流活动,推动两地企业的产业交流与合作。(记者 谢小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