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沉迷网游大学生无脸回家 流浪7年民警寻回(图)

来源:游久网-- 2014-02-28 12:13:39 字号:TT

沉迷网游大学生无脸回家 流浪7年民警寻回


看大图

  大年初一 姐姐万州接走弟弟

  去年除夕这天,面对这个流浪汉,该咋处理呢?刑警陈小林说,他立即找到了朱亮就读过的学校,核实了其身份等相关信息。随后,通过朱亮入学时的个人信息,陈小林查找到了朱某户籍所在地的派出所,才辗转找到了朱亮姐姐朱小倩的电话。

  得知失去音信7年的弟弟还活着,朱小倩在电话里当即大哭起来。当天下午,朱小倩就从青岛赶到万州。今年正月初一下午,朱小倩到达万州。见到失去7年的弟弟那一瞬间,朱小倩顿时嚎啕大哭起来。随后,在陈小林帮助下,姐弟俩坐上了回家的火车。临走时,陈小林嘱咐朱亮,希望他回去后一定要告别虚拟世界,回到现实中,脚踏实地好好生活……

  “回来后,弟弟现在他哥哥的工地上当建筑工人,他已经很少上网了。真的非常感谢好心的重庆警察。”昨天,朱小倩如是说。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