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垃圾运输车跑丢轮子 失控侧翻驾驶室变形(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02 07:58:58 字号:TT

垃圾运输车跑丢轮子 失控侧翻驾驶室变形 

    早报讯 昨天上午6时30分左右,环湾路垃圾处理厂南500米处,一辆行驶中的垃圾运输车突然失控侧翻倒地,碰撞中垃圾车油箱被硌破,漏出的柴油污染了两个车道,所幸事故中没有人员受伤。由于事发时正值交通高峰,路上很快排起近4公里的长龙。

    记者赶到现场时,吊车已经将垃圾车吊起,并缓缓放下,垃圾车的驾驶室已经变形,副驾驶一侧的车门已经无法打开,车前挡风玻璃破碎,驾驶室内一片狼藉,现场散落着一些汽车碎片,漏出的柴油和机油污染了两个车道。

    “垃圾车跑丢了轮子,随后发生了侧翻。”现场一名环卫公司工作人员称,事故发生后垃圾车司机从破碎的前挡风玻璃处爬了出来,所幸没有受伤。记者仔细查看事故车辆,发现垃圾车的右后轮固定轮毂的位置已经断裂,部分轮毂的残片还连在车体上,10个固定轮毂的铆钉中,5个已经折断。轮胎被工作人员捡到车旁,轮胎皮也已翻开了花。直至上午10时20分左右,事故车辆被托走,事故现场清理完毕,交通才逐渐恢复正常。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