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区落水管墙上脱落断裂 大量污水从天降(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02 08:12:03 字号:TT

小区落水管墙上脱落断裂 大量污水从天降 

    “小区楼外侧有一处落水管,年前从墙上脱落,大量污水从天而降。”家住团岛路10号的居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居民楼本身有下水管道,为什么还有一处落水管,而且会流出生活污水?

    记者在团岛路10号B座楼西侧看到,落水管的断裂处不时有污水流出,地面上有明显的积水。“早晚用水高峰时,水流得更急。网点上面是高层,都有配套的上下水,这落水管怎么会流出污水来?”居民张先生称,他经过这里时被污水溅到过身上。

    “之前房地产公司将夹层出售给了业主,由于夹层没有下水,所以业主私自安装了排污管。”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介绍,由于私接排污管是历史遗留下来的问题,本着解决问题的态度和服务业主的宗旨他们会尽快安排工人维修。“维修工年后还没回来,一旦回来立即维修。”工作人员称。(记者 于滈 摄影报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