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遇债主开车疯逃引发连环撞 撞坏数车(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03 06:06:45 字号:TT

男子开车疯逃引发连环撞 撞坏多辆私家车

    “刚才一辆别克车冲入了西仲一路连撞了多辆车,万幸没有伤到人!”前晚10时左右,市民杜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事发时他刚刚从附近烧烤店吃饭出来,突然间就听到一阵马达的轰鸣声,紧接着一辆黑色别克轿车冲入了西仲一路,因为西仲一路上停了一排车,恰巧对面也驶来一辆轿车,在前方无路的情况下,这辆黑色轿车贴着路边的轿车往前冲,不但撞坏了多辆私家车,而且还撞倒了一辆摩托车。而在这辆车的身后,一辆黑色轿车紧跟着驶来。在肇事的别克车被撞停后,后车上下来一男一女,两人都面带怒气。

    记者随后赶到事发现场看到,肇事的别克轿车已被拖走,记者在路口发现一辆长安轿车的反光镜被撞断,左侧车门也有明显划痕,还有一辆白色轿车车头被撞烂。这究竟遇上了啥事要这么疯狂逃命?记者采访时,长安车车主杨先生返回现场介绍了事情的经过。原来前后两车的3人互相都认识,肇事的黑色别克车原本是属于后车男子的,前不久他将车转让给肇事的小伙,小伙当时没有付车款,而且说是急着用车就将车开走了。但是到了约定付款日,小伙却失踪了,这让后车的男女很郁闷。这几天两人一直在台东附近寻找,终于在延安三路附近见到该车,并且和肇事的小伙协商付款事宜,不想这个过程中小伙开车就跑,二人无奈只能开车跟随,结果引发了车祸。不过小伙子并不认这笔账,表示已经支付车款,但却拿不出凭据。此案已经移交给交警处理,事故的责任正在进一步认定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