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吸毒后用打火机连点俩加油站 以为被追杀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2014-03-03 13:31:22 字号:TT

    一男子在一次同乡聚会上因喝酒、吸食毒品而产生幻觉,为躲避“追杀”他半夜竟连点两个加油站,后被警方抓获。近日,李沧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放火罪对犯罪嫌疑人孙某批准逮捕。

    现年32岁的孙某从外地来青务工已多年,今年春节期间其并未回家过年,而是留在青岛与几个同乡聚会喝酒。一日酒过三巡后,一个同乡突然从口袋里拿出一袋白色粉末,众人顿时起哄让孙某试一下,孙某知道这是毒品,但出于好奇再加上同乡们的劝说,便战战兢兢地吸食了几口。凌晨1时许,在酒精和毒品的双重作用下,孙某的精神开始恍惚,后竟产生被人追杀的幻觉。期间,孙某不顾同乡阻拦,奔出房间打了一辆出租车“逃”到附近一所加油站,“快报警!有人要杀我!”孙某大声“呼救”。加油站工作人员满脸疑惑地看着满身酒气的孙某并未理睬,不料,这却激怒了孙某:“你们不救我,我要烧了这里,跟追杀我的人同归于尽!”说罢,他掏出打火机企图点燃6号和7号加油机,工作人员见状立即上前阻止并报警。谁知,在等警察到来的间隙,孙某竟趁人不备跑到不远处的另一所加油站,二话没说就拿打火机点燃了2号加油机,火立即被加油站工作人员扑灭,所幸并未造成严重后果。

    随后,孙某被赶来的民警抓获,清醒之后的孙某对其所实施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记者 马文超 通讯员 李方杰)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