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打工女子宿舍内发狂 挥菜刀乱舞吓跑室友(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04 06:08:22 字号:TT

打工女子宿舍内发狂 挥菜刀乱舞吓跑室友

    早报讯 前晚,夏庄一企业职工宿舍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女工从厨房拿出一把菜刀乱舞,舍友们吓得纷纷夺门而逃。最终,接报民警前后呼应徒手夺刀,将她制服。原来,女工苏某刚上班6天,上班不久精神出现异常。昨天一大早,民警开车将她送回德州老家。

    女工挥刀吓跑舍友

    “一名女工在宿舍发狂,用菜刀驱赶宿舍里的人!”前晚7时,夏庄派出所接市民报警。职工宿舍位于夏庄一居民小区三楼,民警赶到时,楼梯上站了不少惊魂未定的人,都是被她赶出来的。为防止她持刀冲下楼伤人,民警兵分两路,一组堵在二楼楼梯口,另一组进入三楼宿舍,并疏散现场人员。

    记者了解到,报警的是给她介绍工作的劳动中介的李先生。“刚来两三天,她就开始不太正常!”李先生说,据公司工友反映,她经常和舍友争吵,有时上班也不规范穿衣,大伙说说她还不乐意。当晚,她又在宿舍闹腾,于是,公司领导让中介的李先生上门劝说她辞职,工资照发,没想到她突然跑进厨房,拿出一把菜刀当着众人乱舞,大伙纷纷跑了出来。

    前后呼应徒手夺刀

    “我没犯罪,你们抓我干嘛?”见民警上门,女子拿着菜刀夺门而出,幸好二楼楼梯口有一扇铁门,堵截民警立刻关上门。见无路可走,女子干脆坐在楼梯上,手里的菜刀乱舞着。“我们是来帮你的,有什么事聊聊吧。”三楼追下来的民警面对面坐下来。女子情绪激动,一个劲嚷嚷着。

    时间过了半个小时,此时,楼上民警使了个眼色,改由二楼的同事和她聊天,女子转过身去,对着二楼又吆喝起来。趁她不注意,三楼民警冲下楼,从背后夺下菜刀,女子竭力挣扎,最终,两组民警合力将她控制住,并抬上警车。

    离异精神受刺激为儿子外出打工

    “舍友经常排挤我!”“她们拿我手机里儿子的照片乱发!”派出所里,女子一会这样一会那样,但民警在她手机中并未找到照片。39岁的苏某来自德州,苏某的父亲说,8年前女儿离异时受到刺激,此后一段时间在家治疗,精神逐渐稳定。苏某还有个15岁的儿子,为了儿子才外出打工,6天前,她通过城阳一家劳动中介来到这家公司。

    “求职时她精神很正常,没想到发生这种事!”李先生说,落实身份、查体,公司都是按规定程序给苏某介绍的工作。“查体主要是针对传染病设立的,精神方面的检查目前没有。”城阳劳动部门工作人员说,尤其是一些患有间歇性精神疾病的求职者,劳动中介和用工企业很难预防。昨天一大早,派出所安排警车将苏某送回德州老家。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