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36岁男子直播自杀惊动警方 称与妻子感情不和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3-04 06:18:46 字号:TT

    本报讯 胶州一男子自称与妻子感情不和,3月2日凌晨1时许在一个名为 “网络情缘”的QQ群里扬言自杀,想要喝农药结束自己的生命。性命攸关、情况紧急,在群里一直关注此事的网民“海阔天空”情急之下立马报了警,胶州市公安局接到报警后,立即指派网警会同洋河派出所迅速展开工作,仅用4小时就将声称自杀的网民 “禅心”找到。

    网民“禅心”在“网络情缘”QQ群内与网民视频聊天时称心情极度郁闷,想要喝农药自杀。通过网民提供的视频截图可以看出,当时“禅心”手拿一个类似农药的白色塑料瓶,口吐白沫,意识模糊。见此情景,QQ群内网民一直在视频中劝阻但无济于事。凌晨1时许,“禅心”中断视频下线,最终失去联系。网民们在情急之下求助于公安机关。

    民警接报后经多方查证,于凌晨4时许初步确定网民 “禅心”的真实身份为法某(男,36岁,胶州市人),并进一步将户籍信息与视频截图中的网民照片比对,确定为同一人。民警迅速赶赴“禅心”家中找到了正在酣睡的法某,在其家中发现大量啤酒瓶散落在地上。民警将法某叫醒,经询问,法某承认当晚心情不好借酒解愁,产生轻生的念头,于是通过视频向网民倾诉发泄,原打算博大家的同情,没想到网民对他的“自杀”闹剧信以为真。经民警劝说教育,法某对自己这种不成熟、不负责任的行为表示后悔。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