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山航系统出漏洞 起飞前全机乘客收到诈骗短信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3-04 06:22:56 字号:TT

山航系统出漏洞 起飞前全机乘客收到诈骗短信

山航系统出漏洞 起飞前全机乘客收到诈骗短信

    市民杨女士,今天原本要安排在外地上大学的孩子去机场搭乘航班返校,没想到一条短信,却让这件简单的事,复杂了起来。

    孩子今天晚上十一点就要上飞机回长春了,突如其来的短信,让杨女士和孩子有点不知所措。

    电话里,对方的回答让杨女士半信半疑,为了不耽误孩子返校,杨女士又把电话打给了跟孩子一起坐飞机的同学。

    收到短信的不止自己一个,杨女士彻底放心了,正准备用网银给对方汇款的时候,孩子的一句话,让杨女士恍然大悟。

  当晚飞长春的航班差不多有200多名乘客,后来孩子在飞机上打听了一全,大家基本上都收到了诈骗短信,能把信息如此准确的发给乘客,骗子可真够神通广大的!

  山航客服人员承认,自己的系统存在漏洞,但问题到底出在哪个环节,警方还在调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