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因不想要孩子厌恶夫妻生活 丈夫离婚(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05 06:34:47 字号:TT

女子因不想要孩子厌恶夫妻生活 丈夫离婚

    ●倾诉人:高洁(化名)●性别:女 ●年龄:44岁●记录:莫凡 远方●时间:2月28日下午4时

    阅读提示

    20多年前,因为一些误会,刘冬(化名)没能和同学高洁(化名)走到一起,而是和同学李玲(化名)结婚了。十多年后,两人重逢时才发现双方仍是单身,昔日的感情令两人重燃爱火,于是他们终于走到了一起。然而婚后,高洁没有好好珍惜和经营两人的感情,反倒让李玲乘虚而入,终于,刘冬再次从高洁的身边溜走……

    因为误会与爱擦肩

    20多年前,在一个自考培训班上,我认识了刘冬和李玲。刘冬是班长,而李玲是我同桌。相识不久,李玲主动追求刘冬,而刘冬却向我示爱了。开始我对他印象还不错,可慢慢地,我发现他一边追求我,一边和李玲走得很近。

    我觉得刘冬在脚踏两只船,就尽量躲着他。刘冬见我对他不冷不热,便放弃我,和李玲相爱结婚了。一晃眼十多年过去了,这期间,我也谈过几次恋爱,但都以失败而告终,这让我多少有些后悔。2007年5月,我陪母亲去医院看病,不想偶遇了刘冬。

    重逢之后组成家庭

    听说我妈病情很重,却因床位紧张而住不上院,他立刻去求朋友帮忙。见他为我忙前忙后,我心里热乎乎的。母亲的病情稳定后,我才问起刘冬的生活情况。他说自己离婚一年多了,原因是李玲性格不好,儿子跟了李玲。

    就这样,曾经擦肩的我们再次牵起了手。一天,他当着我母亲的面说,我是他今生的最爱,他愿意呵护我一辈子。看到他诚恳的样子,我心动了。为了让自己有份依靠,也为了了却母亲的心愿,我和刘冬匆匆完婚。两个月后,母亲安心地走了。

    注重自我冷落老公

    刚结婚时,我和刘冬生活得很幸福,他希望我再给他生个孩子,我觉得自己年纪有点大了,更重要的是我舍不得放下自己的事业,就坚决不肯要。后来刘冬工作很忙,每天都要加班,为了不影响我休息,他就经常住在公司。

    时间一久,我竟然讨厌起夫妻生活。刘冬说我患上了性冷淡,让我去治治,可我却说自己原本就这样。慢慢地,刘冬也就不勉强我了。

    他的前妻乘虚而入

    有一天,刘冬在美国的叔叔回国办事,因为多年不见,亲人们自然要好好聚一聚。我怎么也没想到,宴席上,李玲不但在场,而且全程以女主人自居,弄得叔叔一直以为我是个局外人。事后刘冬说是他父母让李玲带孩子过来的,他也不好说什么。

    去年夏天,刘冬的公司组织员工去南方旅游,事后我才知道当时李玲带着儿子也去了。我问刘冬为什么让他们去,他说自己和李玲的弟弟有生意来往,本来是邀请她弟弟去的,结果李玲却替弟弟去了。后来,类似的事情又发生了好几次,我这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我想和刘冬改善夫妻关系,也想和他生个孩子,可得到的答复却是离婚。我真的好后悔,后悔把老公推到了前妻身边。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