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223米高度俯瞰浮山湾 无敌海景公寓全揭秘(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06 05:02:20 字号:TT

无敌海景公寓揭秘 223米高度俯瞰浮山湾

无敌海景公寓揭秘 223米高度俯瞰浮山湾

无敌海景公寓揭秘 223米高度俯瞰浮山湾

    青岛新闻网3月6日讯 作为刷新青岛城市综合体新地标的青岛远雄国际广场,223米的国际高度、绝版的地理位置,灵动现代的风帆造型、270度阔景视野,开创了青岛城市天际线。开盘之初,又因其无敌海景房优势,以4.5万元/平米的天价摘得公寓的价格头牌。

    对青岛人来说,这样一个神秘的“新地标”究竟有着怎样的风情?昨天下午记者专门登上该楼35层的远雄悦来酒店公寓,以270度的阔景视野,俯瞰浮山湾,领略青岛的“维多利亚湾”。随后记者登上108米的远雄会所打造新贵曼哈顿空中会所。隐约闪烁的灯光,闪亮的吧台蕴染出炫丽光斑,与深色的木质墙面、柔和的条纹地毯相互映衬,营造优雅不失华丽的社交氛围;空中泳池以大片玻璃幕墙俯拾朝起夕落,翡翠山色四季更迭,层层跌落的池水一路涌向海边,与自然的零距离,让人游弋在海天一线;山海胜景美不胜收。

    青岛远雄国际广场刘惠民总经理告诉记者,大楼的建造者,台北101大楼设计大师李祖原,将风、帆、浪、云等元素融入青岛远雄国际广场的设计之中。建筑主体由弧型围合而成,片片拨开,指向蔚蓝的海面,远远看去,远雄广场似游弋在美丽浮山湾的风帆。而正是这样的建筑和青岛的城市理念融为一体。记者还了解到,为了更好的维护美丽的浮山湾海景,他们还发起了”有氧”净滩活动,不仅带动市民做环保,也响应多多参与户外活动。(本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