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5米高大树横卧崂山路 城管一小时清障碍(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06 05:03:39 字号:TT

15米高大树横卧崂山路 城管一小时清障碍

15米高大树横卧崂山路 城管一小时清障碍

    青岛新闻网36日讯 3日,崂山路岭西路段附近绿化带内的一棵15米高的大树被车辆刮倒,横在马路中央,致使车辆无法通行,导致严重的交通堵塞。正在此处执勤的崂山城管执法人员发现情况后,立即主动疏导交通,并设法搬离拦路树木。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大树终于被搬离道路,拥挤的车辆也恢复畅通。

    当天下午1430分,城管执法人员正在崂山路上执勤,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一棵15余米高的大树被车辆刮倒,横在马路中央。崂山路是通往崂山风景区的必经之路。因无法绕道,导致包括多辆公交车在内的几十辆车堵在此处,造成严重的交通堵塞。执法人员发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主动疏导交通的同时,尽快联系工人及机械来移挪大树,希望能以最快的速度恢复车辆通行。但由于大树高达15,且树干粗壮,给搬运工作带来不小的困难。为尽快将拦路大树清理出车道,执法人员只能爬上大树利用斧子和锯子等工具将树枝截成数段,再将截断的树枝清理到路旁。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在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最终拦路大树被彻底搬走,交通也恢复了通畅。(记者 张力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