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夫妻深夜吵架女子欲跳楼 喝下一斤半高度酒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06 06:19:47 字号:TT

    早报讯 住在楼上的夫妻俩晚上一直在吵架,楼下的邻居到深夜才迷糊睡着,没想到凌晨时分,邻居再次被争吵声惊醒,他听到有人吵吵着要“跳楼”,就赶紧拨打了110报警。昨天凌晨3时左右,浮山新区派出所警官紧急赶到浮山后六小区,敲开阁楼的门时,夫妻俩仍然在争吵,其中30岁的女青年喝了一斤半的高度白酒,情绪激动想要跳楼,被民警及时劝服。

    邻居听到有人要跳楼

    “他们夫妻俩晚上一直在吵架,声音特别大,我大概到了半夜才勉强睡着,过了大概三个小时,我突然被叫喊声惊醒,有人喊着要‘跳楼’。”昨天凌晨3时左右,浮山新区派出所接到市民拨打110报警,值班的匡副所长带着于警官紧急赶到浮山后六小区。邻居表示对住在阁楼的小夫妻并不熟悉,之前也曾多次听到两人争吵,但没想到女青年会想要跳楼。匡副所长和于警官在门外听到,小夫妻情绪仍然很激动,他们敲开房门,发现女青年浑身酒气,已经站不稳当了。

    民警劝服女青年

    “我们首先将吵架的夫妻俩分开,初步了解了现场的情况,得知两人是因为生活琐事发生争吵,其中女青年因为赌气,喝了大概一瓶半的高度白酒,情绪非常激动。”匡副所长称,他们首先安抚了夫妻俩的情绪,劝说了30多分钟,成功消除了安全隐患。匡副所长发现,女青年脸色苍白,开始出现意识不清,判断她可能是因为短时间内大量饮酒,导致酒精中毒。民警立即联系了120急救中心,救护车赶到时,女青年已经昏迷不醒了。急救人员随即将她送往阜外心脑血管病医院做醒酒治疗。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