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24岁小伙收被子6楼坠下 晾衣架电缆救命(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07 06:20:12 字号:TT

24岁小伙收被子6楼坠下 晾衣架电缆救命

    早报讯 站在6楼阳台窗口,低头收晾衣架上晒的被子,24岁小高戴的眼镜突然从鼻梁上滑落。小高下意识地伸手去抓眼镜,一时失去平衡,从6楼窗口坠下。前天晚上7时左右,阜新路附近南山新村6号楼突发意外,120救护车紧急赶到现场,发现坠楼小伙侧躺在地上,腰部疼痛但意识非常清醒。周围的邻居指着4楼被砸坏的晾衣架,和耷拉在地上茶杯口粗细的一捆黑色线缆称,这些救了坠楼小伙的命。

    自称收被子时失去平衡

    “我的被子在阳台窗外晾了一天了,我下班后赶紧去收被子,稀里糊涂就从6楼窗口摔下来了。”坠楼的小伙向邻居们解释,他姓高,今年24岁,老家是潍坊的,现在在青岛靠近海泊河的一家单位上班,他是在6号楼6楼租房住的。他还记得自己低头收被子时,眼镜从鼻子上滑落下来,他伸手去抓眼镜,可能因此失去了平衡。周围邻居在小伙坠楼位置周围发现了他没有摔碎的眼镜。邻居抬头看到,在正上方的6楼阳台窗口,确实晾着被子,窗台上还有一双布鞋。

    晾衣架电缆救了他一命

    120救护车紧急赶到现场,急救医生初步检查,怀疑小高有腰部骨折,还可能有内脏受损,但目前生命体征平稳,他随后被送往海慈医院急救。“他这么沉的小伙子从6楼坠下,竟然会没事。”周围的邻居议论纷纷,连称小伙子命大。记者看到,居民楼下有茶杯口粗细的一捆黑色线缆耷拉在地上,长度约有50米,居民楼4楼和2楼邻居家的晾衣架都被砸坏了。邻居称这些线缆中大部分是通讯线缆,但也有一根220伏的输电线,原本悬在2楼窗根底下,坠楼男青年砸在这些晾衣架和线缆上,缓冲了下坠的速度,才会侥幸逃过一劫。幸好输电线并没有被砸断,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