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路二期今年开建 昨起向市民征求意见(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08 06:06:30 字号:TT

崂山路二期今年开建 昨起向市民征求意见

  早报讯 昨天,记者从崂山区交通局了解到,崂山路二期工程确定了设计方案,当天开始向市民征求意见。该工程西起沙子口桥,东到大河东桥,全长约4公里,将在今年开工。
  本次崂山路二期建设工程共设置6对港湾式车站,车站间距500到1000米,自西向东分别为崂山六中、雨林谷、西登瀛、岭西、登瀛、小河东等站点。行人过街尽量采用信号灯控制的平面交叉口实现,在长度大于600米的路段中间结合周边情况设置人行横道线,保留现有过路涵洞。
  崂山路二期全线设置节能环保的新型LED路灯,规格与崂山路一期一致,全线共设置路灯236盏。此次公示期到3月12日结束,咨询电话88893360。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