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沽河沿岸将造35公里绿色景观大道 下月完成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09 06:37:08 字号:TT

    早报讯 烟青一级路、青威路和汽车城路段,都将打造绿色景观大道。而大沽河今夏将建成一条绿色长廊。记者昨天从即墨市林业局了解到,今年即墨计划新造林2.4万亩,其中大沽河即墨沿岸的35公里绿色长廊,下月将全部完成。而大沽河和流浩河畔的七级红枫林已经建成,到时市民可以沿大沽河景观大道,穿过绿化长廊,欣赏母亲河身姿。

    “大沽河绿化基本完成,今年夏天,河两岸将是一片绿带。”即墨市林业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张令国介绍,即墨大沽河岸去年就完成了大半绿化工作,种植了40多个品种共计10万株树苗。今年春季,大沽河绿化将再次进入高潮,整个绿化工程将于4月结束,共种植竹子、玉兰、法桐等上百种树苗。今年夏季,一条长约35.5公里的绿长廊,将给母亲河“镶”上一条绿带。(记者 康晓欢 通讯员 张令国)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