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走私沃尔沃挂套牌招摇过市 闯逆行撞人夺路逃走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3-09 16:11:55 字号:TT

    昨天早高峰期间,万年泉路上演了惊险一幕,一辆银灰色的轿车见交警拦车,突然像发了疯似的,撞坏中央隔离护栏,加速逃跑,最终在警民的配合下,该车被逼停。原来该车是一辆走私车,其所悬挂的号牌为套牌。

    交警执勤发现问题车

    当天早晨8时20分左右,正在九水路李村集附近执勤的李沧交警大队民警发现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灰色沃尔沃轿车没有挂后牌,民警便上前示意该车司机停下接受检查。

    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该车司机非但没有停车,竟然还逆向加速逃跑,在逃跑的过程中,该车刮蹭到一名路人,所幸被刮蹭路人并无大碍,有惊无险。

    执勤民警见状,迅速向大队指挥中心报告,同时通过对讲机通知其他路口的执勤民警拦截该车。

    疯狂沃尔沃街头乱窜

    当该车行驶到万年泉路青岛六十二中学附近时,在此执勤的民警再次示意其停下接受检查。此时,该车司机竟然作出疯狂举动,继续加速逃跑时撞向马路中间的隔离护栏,将其中三节护栏完全撞倒。为防止该车司机作出更疯狂的举动对周边的车辆和行人造成更大的伤害,民警将该车左前方的一辆私家车拦停,阻挡住其前行道路。

    最终,警民联手将该车控制住。但该车司机拒不下车。此时多名赶来支援的民警将该司机控制住。随后,民警在其后备厢发现了一副假车牌、警用手电、伸缩警棍等。

    司机罚款还要被拘留

    经民警网上核查,确认了该车司机的身份为王某某,青岛市城阳区人,驾照证状态为注销。据王某某称,该车是他从一个不认识的人手中花了4万元购买的,是一辆走私车。经查,该车悬挂的前车牌鲁BFS7××为是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该车还涉嫌套用他车号牌。

    随后民警依法开具交通管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扣留机动车、收缴机动车号牌,依照《道路交通法》规定,王某某将面临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处15日以内行政拘留的严厉处罚,目前该案件的其他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方文 姜东)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