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钢立交桥附近一工地事故 天降瓦片砸伤工人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3-09 16:27:56 字号:TT

    晚报讯 昨日下午3时许,44岁的工人老林在青钢立交桥附近一处工地干活时,突然被一块从二楼窗台附近坠下的瓦片砸中头部,当场躺在地上不能动弹。一旁的工友们立刻捂住了老林的头顶,并拨打了120求救。闻讯赶到的急救人员将老林送往了青大附院东院治疗。

    “有个工人头顶被砸开了一个大口子,现在在医院。 ”昨日下午3时许,市民李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记者闻讯赶到青大附院东院急诊室看见,44岁的受伤工人老林躺在担架床上,工友们已经带着他去做过了CT检查。记者注意到,老林身上还有不少灰尘。“他干活时,被瓦片砸了。”记者从老林工友们的交谈中了解到,他们是青钢立交桥附近一处工地的工人,事发时正在刷墙。“突然掉下来一个瓦片,砸在他的头顶。”一名工友称,老林被当场砸倒在地,他们冲上前发现,老林的头顶被砸开了一道口子,正在流血,他们立刻捂住了伤口并找来一件衣服盖在老林头部,随后拨打了120求救。急救人员立刻将老林送往了医院。

    幸运的是,老林还有意识,面对医护人员的询问还能轻声作答。记者了解到,经过检查,老林头部有开放性伤口,除此之外,颅内的伤势还需要进一步检查。目前,老林仍在住院治疗。(记者 刘卓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