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八大湖拆迁前期工程已完成 2016年交付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11 17:12:0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11日讯 今天下午,市南区委副书记、区长华玉松做客民生在线,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主题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

    网友反映:“八大湖拆了已经几年了,到现在还是一个大坑,房子没了不给盖,年头推年尾,年尾拖次年。多少人等白了头?”

    对此,华玉松作出回复。该项目安置房前期规划和建筑方案已通过审批,基坑开挖和支护工程已基本完成。由于部分拆迁居民和单位的原产权证未注销等原因,该项目土地及后续建设手续未办理。

    目前,建设单位正在办理该项目土地证及主体施工前所需的规划、建设手续。市南区将敦促建设单位力争尽快开工建设,开工后加快工期进度,保证工程质量,计划2016年交付安置房。(记者 谢小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