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穿着怪异小区内烧冥币 连烧三天三夜(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3-13 06:37:25 字号:TT

女子穿着怪异小区内烧冥币 连烧三天三夜

女子穿着怪异小区内烧冥币 连烧三天三夜

女子穿着怪异小区内烧冥币 连烧三天三夜

  今天一早,李沧兴华苑小区的居民就给我们打来电话,快来看看吧,俺们这位邻居,大伙实在受不了了。

  记者赶到兴华苑小区的时候,很多居民正围着一位头戴帽子,穿着怪异的女人吵吵,大伙说了,这位是他们的邻居,姓亓,今年43岁,为烧纸的事儿,居民们没少跟他打唧唧。

  好家伙,感情这位居民在小区的马路上烧冥币,而且一烧就是好几天,就连晚上也不间断,这么大的风,要是刮到草丛里,麻烦可就大了。记者试图跟她交流,但是妇女思维不轻,言语混乱,根本没法沟通,周围还放了很多吃的喝的,看起来,是要打长久战的意思。

  大伙说,这位妇女在小区里住了好四五年了,单身,平日里只有一位七十多岁的老母亲来看看她,开始的时候,看起来还算正常,只是隔三差五的在小区里烧烧纸,不过很快就结束了,可是从去年夏天开始,烧纸越来越频繁,经常一烧就是好多天。

  为了这位邻居,110、社区、街道来了无数次,可谁来劝都白搭,即使她母亲上阵,也只能是挨一顿骂,最后迫不得已,还得给她继续买冥币。

  对于送医院,办残疾证的提议,妇女的母亲一直不接茬,因为她本人不住在这儿,具体住址是哪里,电话号码是多少,也不肯跟别人透露,想跟妇女的母亲碰面,只能在小区里碰运气。这可苦了社区工作人员,为了避免发生火灾,每次烧纸的时候,都得派人在附近看着。

  小区业委会和社区工作人员又是哄又是劝,原本打算让她把剩下的冥币烧完,就赶紧回家,但妇女根本不吃这一套,不仅不走,还火冒三丈。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