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为抢车位私自安装地锁 路面变成梅花桩(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3-13 11:45:38 字号:TT

为抢车位私自安装地锁 路面变成梅花桩

    最近,我们报道了几个小区为了抢车位私自安装地锁的事,城管工作人员也依依进行了拆除,今天,人民路235号的居民又来电话了,俺这儿现在也流行私人定制,可咋整啊!

    记者来到人民路235号,这里是开放式小区,打眼一看,小区里几条通道的一侧全都停满了车。即便有几个空位,也都安有地锁或者用其他东西占着。

    附近居民说,占车位的事儿大家早都习以为常,不稀罕了。

    人民路一带都是建于上世纪90年代的老房子,配套停车位不多,车主们为了抢占车位,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地锁、木牌、椅子、安全帽,真是五花八门!

    看着空车位就是停不进去,司机们也很委屈。把公共资源当成私人车位,这怎么也说不过去,停车难愈演愈烈,社区居委会在管理上也很是无奈。

    随后,记者联系了市北城管阜新路中队,执法人员说,据他们了解,几乎每个楼院都有居民私自安装地锁,接下来,他们会集中进行清理。

    一方面是居民对停车位的需要,另一方面是私安地锁的隐患,是的确是个很棘手难题,不知道能不能在顾及小区规划,设施的实际情况下,协调多方面想出一个好的解决之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