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贼专挑好车砸窗偷窃 失物不贵车窗挺贵(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14 06:43:04 字号:TT

小贼专挑好车砸窗偷窃 失物不贵车窗挺贵

    早报讯清晨发现停在自家楼下的现代轿车,被人砸了车窗,放在车里的200多元现金和两条半香烟被偷了。“丢的东西不贵,但重新换个车窗,最少也要一两千元。”昨天记者来到宜昌路与兴德路路口附近,郭先生气愤地称,这名砸车窗的贼专挑价值将近20万元的车下手,除了这两辆车外,附近还有一辆奥迪车和一辆捷豹车也被砸了车窗。警方已经调取监控追查此事。

    深夜被砸车窗

    “早上我接到邻居电话,说是我的车窗被砸了。”郭先生称,自己这辆现代轿车刚买时间不长,小偷砸了车窗后,没有钥匙仍然打不开车门,便从车窗钻进了后排座位上,留下了两个大脚印。车里的东西被翻了个乱七八糟。王先生在车旁边发现半块砖头,怀疑小偷是用这块砖头砸破了车窗。“住在楼里的一名邻居称,晚上听到过一声闷响,还打开车窗看过,发现有两名男子站在楼下的黑影里。”郭先生称,当时邻居没有在意,早上起来得知车窗被砸了,才觉得两人可疑。

    多辆车被盗

    “七八百元钱,旁边的这辆尼桑车里放了一瓶葡萄酒也被偷了。”郭先生称,自己车旁边那些面包车或者价格较低的轿车都没有事,只有他和邻居两辆好车被砸了。据周围邻居称,在他们家附近,还有一辆奥迪车和一辆捷豹车被砸了车窗。

    警方:停车别钻黑影里

    “被砸的4辆车都停在比较偏僻或者比较黑的地方,而且都没有安装报警器。”调查此事的民警称,因为周围停车位紧张,司机也为了省下停车费,往往将车停在偏僻处,这些都容易让小偷钻空子。民警提醒市民,将车停在路灯下或者靠近商铺居民楼的地方,不要在车内存放贵重物品,注意防盗,发现可疑人员要第一时间报警。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