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3·15调查:燃油宝市场混乱假货横行 车主慎用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14 13:30:16 字号:TT

3·15调查:燃油宝市场混乱假货横行 车主慎用

    青岛新闻网313  “师傅,要不要加个燃油宝加了以后可以省油、增强动力的!”现在只要去加油站加油时,就能听到工作人员如此热情的介绍。这些据说是“可节省燃油、提升动力的”燃油添加剂难免让节油心切的车主心动,但还是有不少人质疑其作用。记者经过调查发现,燃油宝市场却是一个一个混乱而暴利的市场。

    调查:多数车主遇到推销

    13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四流中路一家加油站,车刚一停下来,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就跟了过来,记者打开油箱盖后,工作人员立即就对记者说道,“师傅加个燃油宝吧,加了以后可以清除积碳、省油、提升动力。”

    记者看到,加油机上面放了一堆名为“海龙燃油宝”的蓝色塑料瓶包装的添加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款“海龙燃油宝”五组为一个疗程,一瓶30元,使用后能使发动机变“年轻”,具有清油路、促燃烧、净尾气、节能源的功效,就能干干净净地清除车子的积碳,保证车辆6000公里使用无忧。

    记者随后又来到一家位于福州北路的加油站,同样的情形又再次出现,只不过是燃油宝的品牌换成“昆仑之星”而且价格也水涨船高,价格为50块钱一瓶,一个疗程为6瓶。记者观察发现,只要在加油站加油的车主都会经历燃油宝推销,而且还有不少车主为此买单。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