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奇葩女一年四季只穿婚纱 18岁被贩卖身世凄惨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3-15 05:12:23

奇葩女一年四季只穿婚纱 18岁被贩卖身世凄惨

     即墨方哥庄村,有位“奇人”,一年四季,无论是到工厂上班还是下地务农,都穿着飘逸的婚纱,别邻居亲切的成为“婚纱姐”。

  说起这位“婚纱姐”,大伙说,她可是这一带的名人,本名叫向俊芬,正说着呢,人家来了。见到记者,向俊芬很高兴,很大方的邀请记者到家里坐坐,还给自己展示了自己最喜欢的婚纱。

  记者注意到,向俊芬的婚纱都是那种很传统的样式,虽然挺好看,但作为一个家庭妇女,又要上班,又要干农活,怎么能方便呢?但这对于向俊芬来说,就像那就流行语一样:天上飘来五个字,那都不是事!干活麻利着呢,而且说起这穿婚纱的理由,向俊芬解释得很简单,一是喜欢,二是为了穿得漂漂亮亮的,彻底跟过去的苦日子来个一刀两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