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春团肆无忌惮招摇撞骗屡遭投诉 揭其神秘面纱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3-15 05:12:23

青春团肆无忌惮招摇撞骗屡遭投诉 揭其神秘面纱

 再来关注一下网购的事,前一段时间,有个叫青春团的团购网站在生活在线的曝光率很高,因为消费者在网上付款后无法兑现,所以找到媒体,但是一深入了解我们才发现,监管这样的网站还存在一些尴尬,而且听说媒体曝光之后,青春团青春依旧,这两天又有市民打来电话,说自己被忽悠了。

  说起自己在青春团网站团购的经历,市民于女士一肚子的委曲,因为团购的蛋糕无法兑现,她先后多次打电话找到青春团,没想到对方不但不退钱,反而张口就骂人。

  与于女士有着相似遭遇还有刘小姐,同样都是付了钱,却就是提不到货。

  青春团网站可是生活在线的老相识了,从2012年起,就没少给他曝光,网络上,关于这家网站骗人的贴子也是一个接着一个。

  经过仔细梳理,记者发现,青春团的网站除了在美容美发和休闲娱乐等团购活动中屡屡遭到投诉,在多个蛋糕品牌的团购活动中,也没得到商家的许可。一旦有消费者发现不对劲,想联系网站讨个说法,对方的电话不是没人接听,就是出口伤人。即便是执法人员找上门,人家也是一副爱谁谁的态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