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山东路一工地突发大火 工棚被烧只剩骨架(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15 07:14:10 字号:TT

山东路一工地突发大火 工棚被烧剩骨架

    早报讯 昨天晚上7时10分左右,位于敦化路与山东路路口附近的22世纪大厦工地工人居住区突然冒出滚滚浓烟,随后工人们四散逃走,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派出威海路中队、特勤一中队的8辆消防车赶到现场救援,晚7时40分左右明火基本被控制,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厨房”失火熏跑工人

    “在敦化路上一处建筑工地的板房区现在冒出了浓烟,不少工人都跑到了大路上!”晚7时15分左右,市 民 于 先 生 拨 打 早 报 热线82888000报料说。记者赶到现场时,8辆消防车在敦化路上“一”字排开,位于工地门口的消防车水带被拉入工地中,不时有消防队员进进出出,大门处已经拉上警戒线,不允许工人出入。记者从旁边工地的斜坡绕入着火点,发现一个两层的板房房顶已经被烧塌,板房的窗户烧得只剩下骨架,多名消防队员在现场排查火灾隐患,在事故现场记者看到有不少被烧焦的灶具,但记者随后了解到该区域为居住区,并没有严格意义上的厨房,这些灶具大多是工人私自购买的。

    负责人被带走调查

    记者随后从着火点绕到工地外,此时许多工地中的工人重新在大门口处聚集,不时向工地内张望。工人小张告诉记者,事发前他们刚刚从工地上返回宿舍不久,他刚刚准备洗漱,突然间就听到有人高喊“着火”了,然后就有大股的浓烟蹿进宿舍,他被呛得连连咳嗽,来不及穿外套就往外跑。小张表示因为意外发现得早,所以工人都跑出了居住区,无人员伤亡。

    从工地的标识牌上,记者看到了建筑单位是山东华鲁建安集团,据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后工地上多名工作人员被警方带走调查,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