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嫌工作量算少女子楼顶闹悬 民警飞身救险(图)

来源:大众网-- 2014-03-15 07:45:37 字号:TT

嫌工作量算少女子楼顶闹悬 民警飞身救险

  轻生女通过云梯被救下来。(警方供图)

  3月13日下午3时30分许,在即墨服装工业园一工厂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女子爬上3楼楼顶要跳楼,民警赶到现场劝说,可她的情绪非常激动,就是不下来。无奈之下,民警爬上楼顶,趁机冲过去紧紧抱住女子,用云梯将她营救下来。

  据即墨市公安局110民警介绍,13日下午3时30分,警方接到报警称,即墨服装工业园一家工厂,有名年轻女子要跳楼。警方立即赶到现场,发现女子站在楼顶情绪激动,在楼上边哭边喊“我要说法”,民警在下边喊话疏导,但她根本听不进去。民警一走近,她就大声喊叫。据了解,十几分钟前,工厂的人发现她上了楼顶,赶紧报了警。

  随后,民警找来女子的工友和亲属,大家轮番喊话劝说,但女子非常倔强,坚持不下来。由于担心发生意外,民警联系了消防队员,在楼下铺设了气垫救援设备。这名女子面朝南坐在楼顶边缘双腿下垂,大喊大叫身体不断倾斜,随时都有跌下来的可能,必须尽快施救。救援人员决定兵分两路实行空中救援,在楼的北面有一个上楼的梯台,非常陡峭,民警决定从北面带着水、食物、衣服以送东西的名义上到楼顶。消防官兵与民警从北面上楼后,发现轻生女子一只手抓住楼顶的电线,一只手擦拭泪水,没有看到身后的救援人员,机会不能错过,民警飞身上前紧紧抱住轻生女子,将其拉离危险区域。此时消防云梯也升到了楼顶,民警和消防队员带着该女子从云梯安全回到地面,现场的围观者一片欢呼。

  民警了解到,女子姓张,是一家服装厂的员工,2012年张女士来到即墨某服装加工厂工作,因她会熟练地使用机器,所以一直在该工厂做机工 ,算是比较熟练的缝纫工,这两年在工厂一直很好,工资也不少,但是两天前发生的一件事情,打破了张女士安稳的生活。张女士在完成一天工作计算自己工作量时,发现副工计算的件数与自己计算的数量少了十多件,于是张女士很生气,便与副工理论,没有争出结论。第二天她没有来工作,厂领导了解情况后,极力开导张女士先工作,等这批货结束后再清算。张女士感觉副工骗了她,工厂要给个说法,13日下午一气之下便上了工厂的楼顶。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