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夜查逮住27家环境违法企业 曝光名单(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15 07:59:59 字号:TT

夜查逮住27家环境违法企业

  早报讯 我市持续加大环保执法力度,前天晚上,全市环境执法人员统一行动,对全市重点废气排放企业和涉重金属排放企业进行突击检查,重点检查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和污染物排放情况。全市出动26个检查组,执法人员126人次,检查各类污染源154家,查处存在环境违法行为企业27家。
  执法人员昨天表示,违法企业中超标排放企业21家,涉嫌偷排企业1家,另有5家企业存在涉嫌污染防治设施不正常使用。其中青岛福永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涉嫌偷排废水;青岛中能硅化工有限公司、青岛金州热力有限公司、青岛金源热电有限公司等企业存在废气超标排放行为。执法人员当即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并将依法给予严厉处罚。青岛市环境监察支队、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兵分六路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专项执法检查行动,对各检查组的检查情况实施了督查。
  按照山东省环保厅《关于严格执行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限值的通知》,市环保局将严格对大气排放企业实施管控,对没有合法手续且超过山东省新实施的6项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限值的企业坚决实施停产治理;对具备合法手续但超过新标准的企业实施限产治理,经限产治理仍不能达标排放的要坚决实施停产治理。限产治理期限不得超过三个月。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