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吐槽学车难 承诺4个月拿驾照等一年没动静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3-15 08:30:02 字号:TT

女子吐槽学车难 承诺4个月拿驾照等一年没动静

女子吐槽学车难 承诺4个月拿驾照等一年没动静

女子吐槽学车难 承诺4个月拿驾照等一年没动静

  报名学车,本来是件再简单不过的事,可就是有人去了驾校却报不上名。家住城阳的王女士给《今日》栏目打来热线,说自己去年11月份去报名学车,却被告知自己在烟台的一家驾校登记的学习档案没有注销,所以不能报名。这是怎么回事呢?

  交给这位纪教练3850元学费之后,王女士一心就等着4个月之后拿驾照了,可是在家等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她也没有等到教练让她去练车的通知,更别说参加考试了。这下王女士等不下去了,赶紧给教练打电话。

  报名学车的长城驾校是在城阳双埠,怎么会去了烟台?想想已经浪费了一年的时间,为了尽快地拿到驾照,王女士也顾不上那么多了。就稀里糊涂地跟着教练去了烟台的一家名为接禄的驾校,参加了科目1的考试。可接下来科目2考试的连续失利,让王女士觉得,这车不能学了。

  不过教练却一口回绝了王女士的退款要求。无奈之下,王女士只好找到了长城驾校。可得到的答案又让王女士大跌眼镜。

  王女士对这个结果挺满意,虽说耽误了时间,可毕竟损失不算太大。然而,距离去年11月23号,都快4个月了,王女士还是没法报名学车,原因只有一个,自己的学习档案在烟台没有注销。跟教练联系了多次,却没有下文了。今天王女士再次找到了纪教练,双方一见面就发生了争吵。

  五分钟后,纪教练的情绪稍微平静了下来。最终王女士和纪教练不欢而散,而王女士的报名问题还是有没有解决的办法。为此,记者特意采访亚和太律师事务所的律师。

  律师建议,王女士如果想继续报名学车,必须自己去一趟烟台,亲自把学车档案注销,这样做不仅合法,也更稳妥。在这里我们也给想学车的市民提个醒,报名之前一定要擦亮眼睛,选择正规驾校,而且在报名学车的过程中,不能光图省事,该自己干的事一定要亲历亲为,否则很可能事倍功半。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